close

Linkin-Park.jpg  

等待這一天的來臨已經有兩個月之久

起因是朋友的邀約之下才會參與的演唱會

對他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混合理論那張專輯的時期

應該也是在台灣大力宣傳的強大功效吧

再來其實就很少在注意他們的消息了......

 

那天我輕裝簡行的就出門

沒想到跟朋友一碰面就發現自己真的是太淺

因為她穿了滾石的招牌MARK裝飾的閃亮亮T恤

一副要去看搖滾演會的態勢讓我感覺自己太不重視了

不過還是就這樣出發去展覽館

現場只能說是人山人海擠得不得了

我們已經比較晚才到也避不了這人潮

入場的管制有些鬆散

門票上寫的禁止攝影及飲食根本就是寫心酸的

大部分人都大剌剌的帶著智慧型手機或相機進場

入場之後還得走樓梯上四樓才終於抵達會場

在這裡群眾反而因為門票區域不同散開了

 

七點入場預計八點開始

我們一直找機會不斷擠到更前面的位置

到蠻中間的位置時我突然覺得自己的票價不應該是這種地方才對

一問之下還真是自己走錯區了

兩個後知後覺的傻瓜才往前到正確的門票分區

這裡已經是頗靠近舞台前的地方

卻因為身高的劣勢關係

視線實在不太良好

但這無妨我們期待的情緒

演唱會開始於八點半

萬眾矚目下伴隨螢幕佈景的絢爛色彩變化

樂團現身舞台

DSC_1251.jpg  

一開唱卻斯特即以相當強烈的的搖滾唱腔狂烈嘶吼

台下粉絲也將雙手舉高隨節奏搖頭晃腦擺動身體

熱情的尖叫聲與口哨聲在曲子的間奏交換時出現

  

我在台下雖不清楚演唱的曲名也充分感受到那歌聲裡的激動及叛逆

身處於如此激昂情緒的人群中我卻冷汗直流

血液好像一時循環不良的暈眩感有些讓我招架不住

一度以為要昏倒的樣子卻還是站在原地繼續聽著演唱會進行

這大概也可以說是演唱會的魔力使然吧

 

要說到最令大家瘋狂的曲子當然還是那幾首名曲

Numb 或是 What I've done , Breaking The Habit 等等的

布幕特寫加上前奏的合成樂器敲擊聲一響起大伙簡直陷入瘋狂似的歡呼

唱到副歌時甚至一起跳躍了起來

一萬多人同時跳起來的力道真不是開玩笑的

腳下的明顯震動不消說

還有種搖晃感好像水泥地板隨時要垮下去一樣的

平常不太崇拜藝人或歌手的本人

看著在台上聲嘶力竭的卻斯特也覺得十分迷人呢

一直到最後都很棒的歌聲配上勵志又暗黑的歌詞讓我決定要多找些他們的歌來聽~

 

以上!!!

演唱會小遊記到此結束~~

(BTW,個人發現幽吐比上有人上傳當天的影音,而且還頗完整的,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找來聽聽看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ta4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