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著從小到大都愛吃的肉羮泡麵,我和媽都愛吃的味道,便宜,簡單,三分鐘就能吃到。麵的味道沒差多少,但已經沒了媽跟我一起的時光,我看著海邊的人,覺得自己也是這個拼裝大魚缸世間裡的一條魚,靖月找到了珍珠姊跟她說,一切都會慢慢好轉會過去的,我也跟著就感傷起來,這是因為年紀增長還是因為經歷過的事情呢?

到了現在,聽見來不及或不散不見就要不住的掉淚,想想簡直就像是媽把愛哭的性子直留給我了一樣,變得對生離死別易感,聽見從未謀面奶奶的昏迷指數只有四也讓我落淚,在人前盡量壓抑,在人後管不住自己的就在眼裡下了不停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ta4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