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喜歡導演在每個人物思緒交錯或分歧點處眨眼的瞬間配上快門聲,像似真能將此時此景以眼神補捉保存一樣,我的心裡大概有數不清想要如此封存的場景人事,我想保留懂事後的兩個人的擁抱:那是離開讀了一年的學校後,再見的原住民同學用她熱情的擁抱說很想我;還有第一個擁抱我而且告訴我,我缺乏他人的體溫來支持我的男人。
一邊看著為了N的最後一集就邊大哭起來,不發出聲響的只是流淚,由於是躺在床上用手機看的,眼淚一直往兩邊掉,等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哭得連頭髮都沾濕一大片,或許是很羨慕希美,成瀨,安藤各自都有心裡所想要保護的人,而對方也默默以行動回應支持,突然之間覺得很悲傷又很孤獨,突然很想對已經不在世上的你說一句,"ひどいことをして、ごめ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ta4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